用心讀書,靜心修身,淡定做人!

不负相遇,不负可期

感覺說的太好了,我也有自己堅信十多年的cp,國內飯圈真的水深,我昨天還和朋友說,我真的國內就飯這兩個人了,以後絕對不飯國內其他人,糟心的事情太多,看了難過!國外的距離遠,有時候黑的不容易看到,反而可以開開心心追星!可是,鎮魂是初心,如果沒有鎮魂,我不會去看美人為餡,不會看許你!許你我是用只看居居的功能看完的,美人為餡我反而覺得很不錯,所以也期待白叔的紳探。繼續給鎮魂投票,屏蔽掉一些跳樑小丑!純粉代表的只是你自己,不能代表明星本人,大家都看過兩部劇的宣番,本人的態度,哪一個在本人心中更有地位,都不是瞎子一目了然!而我們投鎮魂,一是為了自己真正喜歡,也為了他們所流露出的默契讓我們感動!我們都只是因為發自內心的簡單喜歡,相信大家都是真情實感,居居都說了未來可期,我們要期待他以後的作品,也要用實際投票數來感謝他帶給我們的感動!謝謝鎮魂讓我們沒有錯過兩個好演員,也期待他們接下來的紳探和重啟!💪🏻

花乔浅浅:

最近事情比较多,在群里跟兄弟姐妹们谈了谈心,想分享给辛苦的大家。




※※※


满打满算,投票是昨天中午12点开启的


到现在也才不到48个小时,但是发生了多少事?


镇魂女孩群体背了多少锅?




为什么?


因为镇魂第一,是由我们守护、冲上去的第一!!


镇魂女孩们大多数来自各个其他圈子,非常杂;


而且多数不混国内粉圈,


我们是以沙雕、才华、佛系著称。


但,需要我们的时候,我们也是斗战胜佛!




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什么?


投票。


昨天ss视频、黑热搜,截图个别不知到底皮下什么属性的微博评论,上升我们整个群体。引起大家的反感、伤心,但主要是为了分散我们的注意力


今天呢,从昨天开始到今天,部分纯粉、毒唯搞我们的微博产粮太太


被撕走了不少人。




为什么?


还不是进一步的想要分散我们,离散我们么?


人心都是肉长的,太太也是人,大家都是素人,俗人,普通人,


没有经历过什么。




上次微博群事件,我被挂在北北超话被人身攻击了两周。


我自认为我理智,坚强。


但我实际上依然关闭了社交软件,自闭了三天。


什么都不做,甚至请假蹲家里刷剧、看小说。


完全让我自己脱离两位、脱离镇魂。


但我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说过。


因为我怕我的负面情绪传递给在乐乎的兄弟姐妹。




所幸,我扛过来了。


但是其实有那么一瞬间是觉得很委屈很难过的。


甚至觉得离开了白居圈子,也没什么。


这很可怕,毕竟他们曾带给我那么那么多的感动与快乐。


 


然后我想到,我只是在乐乎小圈子刚刚万粉的小博主,


而微博那种大众平台,太太们几万,甚至几十万的粉。


她们所遭受的攻击和diss是我不敢想象的。


我记得我当初一天被骂了上千条@       


更何况是她们?




所以,我的经验告诉我:太太们的离开是正常的。


谁也不是金刚钻铁石心,你永远无法想象网络暴力可怕的影响力。


我们为了她们的离开而惋惜难过;


我们为了自己背的锅而委屈。


但是,别忘了我们的初心。





初心是什么?


是镇魂,是朱一龙、白宇两位演员。


镇魂下架,我们扛过去了!


如今,镇魂回来了,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说投完票就离开?!


白宇,朱一龙还在,我们的初心还在。




哪怕产粮太太走光了,


你,就不能成为下一个产粮太太了么?!!!


难道我镇魂圈、我白居圈还缺粮么?!


我们正主自己都……


dbq,突然沙雕了。





我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,就是看最近事情太多,饭圈水太深,大家有些累了,有些焦躁了。


我比较少群聊,也比较少看tag;


以前哪怕偶尔打开,都是看到大家的啊啊啊哈哈哈;


现在大多数是在讨论纯粉、毒唯、离开、金主、阴谋论等等。





什么时候这些成了我们的主旨?


这些又不是我们的初心,也不是我们的喜欢。


与其浪费在不重要的人身上,不如专注自家。


万变不离其宗。


有些人数据搞不过我们,就想离间我们,分散我们的注意力。






那么,我们为什么要被那些人带节奏?!


我们继续投票、沙雕,彩虹屁啊!


什么时候:


斗战神佛干不过那些个小妖怪了?!




所以,兄弟们,我希望大家看到一些负面的东西,能把话题带回来。


没有石锤的东西不要乱讲,兔区那么多沙雕人设都舞的出来,好多瓜都是假的。




我们只要在原地,保持初心,给他们最好的礼物就好❤



不负这场相遇,不负未来可期。





❤这是龙哥的态度,龙哥说的话:


《龙哥关于镇魂和镇魂女孩说的话》←戳




最后,我不会走的。


不会走。


周杰伦喜欢了13年,允在喜欢了11年。


希望大家相信我是个长情的人。


也希望有兄弟能陪着我,走下去。


 


投票地址:#电视剧大赏#(戳这里)



评论
热度(476)

© 秋楓暮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